close

 

照片 456.jpg

我終於來到了好有名的上海外灘

第一次看到 " 東方明珠 " 真的覺得他好大唷 !!!

這裡風景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

白天都這麼壯觀了 ! 晚上的夜景一定不得了 !!

可是我們沒有看到夜景啊 ... 前一天在世博待太晚了 ... 哈 XD

不過這天天氣太不好了一點 !!! 毛毛雨一直下

卻也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 XDD

你們看看這人潮 ... 就跟螞蟻一樣多 !!!

不過外灘的建築物是真的很漂亮 .... 有濃濃的外國風情 XD

而且奇妙的是 ... 漂亮的建築物外都有掛著滿滿的衣服

整個就是 .... 好生活化喔 !!!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

然後這天有跟親愛的小哥見面唷 !!!

在中國看見你的感覺格外的不同 !!  

不過這時候我看起來很胖 ! 可以忽略 XDDD

照片 458.jpg

每一棟都好漂亮 !!!!

而且我真的覺得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在幹嘛的店 XD

這間是個百貨公司 !!!!

小哥很貼心的幫我撐傘還有拿包包 XD 認真的背影 !! 哈哈哈

不過外灘純粹是看風景用 !!! 看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XDDDDDD

接著馬上坐地鐵準備吃午餐去 ~

這天午餐應該是我們去中國吃過的最高級一餐唷 !!!!

是姨丈的客戶請客的 !! 真是太謝謝你了董事長 (跪)

照片 460.jpg

請猜猜今天吃什麼料理 XD

當我一打開菜單的瞬間真的快嚇死我 ! 真的是嚇死人的貴 !!

而且連點餐還是拿IPAD 是在高級什麼鬼!?

非常簡單開胃小菜 ! 這是招待的 !

有猜出來是什麼料理了嗎 !?

摪摪摪 ! 就是日式料理啦 !!!

據說這超級新鮮超級好吃 ! 不過我就不敢吃生的吼 ! 直接跳過 ! 好挑食我知道

照片 465.jpg

照片 466.jpg

高麗菜就是純粹的炒高麗菜 廢話?!

下面的是 ...... 生牛肉ㄟ !!!!! 我吃了一口 .... 整個就是有點 ........................................................

這個烤小卷 !? 很香很好吃 !!!

照片 468.jpg

這個 .... 看起來超好吃

可是吃起來很妙 !! 因為他是甜的甜的甜的 !!!!!

照片 469.jpg

生海膽 .... 真的有腥味 ...

我只吃了超級超級一小口 !!!

照片 472.jpg

這三樣都是我的菜 XD 超好吃的 !!!

尤其是那個明蝦 ... 有夠有夠有夠的超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 474.jpg

請看他有多麼的大隻 ... 吃完整個大滿足

照片 477.jpg

小哥的臉表示他吃得很開心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好白癡 !? XDDD

照片 478.jpg

左邊就是請客的董事長啊 !!! 看起來還很年輕 !!

姨丈真的該保養 !!!!!!

而且仔細看唷 ... 後面的電視播的台灣的節目呀呀呀呀 !!

超懷念的耶 ! 在中國還能看到台灣的節目    是離開台灣很久 !?

這間餐廳是台灣人開的唷 !

很好吃 !! 可是真的太高消費 !!

我們七個人吃下來應該花掉一千多多多的人民幣吧 !!!

整個就是好滿足 !

而我們的上海遊行程也到此結束 ...

在跟小哥道別的那一刻 ... 我突然好感傷 !   快哭了我 XD

這張照片是在某個地鐵站外面拍的 XD

我們竟然跑去逛百貨公司 !!! 也太無聊一點 XDDD

可是 .... 戰利品 .... 完全沒有 !! 哈哈哈哈

 

照片 491.jpg

這個維他命水我一定要說一下

他好好喝耶 !! 可是蠻貴的就是50幾塊人民幣 !!

早知道就買多一點扛回台灣阿 !!!!!!

台灣趕快賣啦啦啦     我要買一整箱

照片 492.jpg

上海車站整個大到不像話

不過很高級唷 !!! 跟杭州比差太多了 XDDDDDDD

坐車前請看大家多累 !! 臉都累了啊 !!! 囧

我的腳還偷偷的放在行李箱上 !! 哈哈哈

照片 495.jpg

回到杭州後 ....

第一件事 .....

馬上衝去腳底按摩 !!!

超舒服 ~~~~~~~~~

 

 

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 :

7月7日我們出國去

7月8日西湖走馬看花

7月9日烏鎮行

GO GO 上海世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